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杨苗圃闫妮“丑化” 靠实力不靠“美色”

2011年09月14日17:05
苗圃《樱桃》剧照
苗圃《樱桃》剧照

闫妮《斗牛》剧照
闫妮《斗牛》剧照


  都说“影视圈不缺帅哥美女”,而要在众多美女帅哥中脱颖而出,成为观众都熟悉的明星,实力是必须的,除此之外 ,出奇制胜,也是“出名”的一条法宝。于是,外表“秀色可嘉”的苗圃、闫妮、孙杨等演员不惜“丑化”自己,用实力凭角色出位。

  孙杨《番号》“大门子” “千里追夫比爷们更野”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孙杨,有着东北人的直率,有着东北人的风风火火,更有着东北女孩的大气端庄。有人说,出演《永不磨灭的番号》“大门子”一角,算是孙杨的本色演出,剧中女主演的性格和她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然而脱下戏服换上晚礼服的孙杨很大气,很有女人味,很抢镜。剧中,打枪,撒泼,骑马,射击,“大门子”千里追夫,与夫同行一起打鬼子,同其他男主演一样“风里来雨里去,吃沙子啃土块”。正是这样“爷们的性格”让“大门子”孙杨从众多主演中一跃成为该剧最为“抢眼”的人物之一。

  苗圃《樱桃》“樱桃” “痴傻母亲恩情比天高”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苗圃,有着西北人的粗狂和直爽,大大咧咧的个性。出道之时,都说她是“美人坯子小许晴”。而她出演电影《樱桃》时,不管是扮相还是身处角色的环境,确是让人大吃一惊的“改头换脸”。片中,她饰演的樱桃是一个智障母亲,将捡到的孩子“红红”视为己出,面对同伴的白眼和欺负,孩子开始埋怨这位智障母亲,直到母亲的离开。“丑化自己塑造角色”让苗圃跃居一线行列。

  闫妮《斗牛》“九儿” “刁蛮寡妇天生泼辣劲”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闫妮,也是西北人。她的迷迷糊糊,小马虎的性格让很多人记住了她,也喜欢上了她这样的表演方式。在电影《斗牛》中,她饰演的刁蛮、泼辣的小寡妇九儿,确实是与她生活中的谈吐有着极大的反差。这样一幅“天不怕地不怕”的作风,大胆到极致,高亢到极致。正是这种撒开了花式的表演,让闫妮成了影视界的“香馍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