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锋云》评大武生 慕容雪村坦言并不看好

2011年09月14日16:33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9月电影市场风生水起,在众多名导大作的包围下,校园民谣教父高晓松携电影《大武生》登陆银幕。《大武生》讲述了清末民初梨园武生两代人之间关于报恩、报仇与追梦的故事。大S、韩庚、吴尊全偶像阵容出演,更有元彪、于荣光两位影坛老将,洪金宝担纲动作指导,让以“武”为号的《大武生》更添期待。

  9月15日24点湖南卫视播出的《零点锋云》这一次将目光锁定在了《大武生》身上。资深电影评论家,时光网副主编徐元、中央戏剧学院影视美学专业博士、教授倪骏与知名作家慕容雪村一起评论这部从开拍就收获“万千宠爱”的电影。

  有网友戏称《大武生》简单说来就是一块牌匾引发的血案,整个剧情都围绕一块象征武生最高荣誉的牌匾。剧中的角色,无论是韩庚、吴尊还是大S都为了它费尽了心机。

  徐元一针见血的指出高晓松选择韩庚、吴尊、大S来拍摄这样一部电影,其实是一个冒险的选择。明星的人气并不能代表他们的演技实力。著名作家慕容雪村更是坦言:并不看好《大武生》。

  嘉宾们对于这样一部融合了俊男美女、武打、京剧等多种元素的电影提出了自己的质疑:跨界的高晓松,在武戏方面不能不感谢金牌武指洪金宝的帮助。京剧概念与武术元素的结合,是创新还是炒作?全剧力推的武戏又能赢得几分?

  三位主演都没有武打功底,观众到底能不能对于他们的“花拳绣腿”买账,这些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