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申雪赵宏博战“舞林”昔日 队友同台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6:32
张曦文和申雪 赵宏博
张曦文和申雪 赵宏博

  搜狐娱乐讯 收视率节节攀升的王牌栏目《舞林大会》可谓星光熠熠,众多实力派选手的精彩对决令观众记忆犹新。其中,最为吸引人的精彩看点就是张曦文与昔日花样滑冰队队友“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的同台竞技。

  比赛中,张曦文身着蓝色性感透视装亮相,在许茹芸优美的歌声中翩翩起舞征服现场,申雪赵宏博也在《简爱》的优美旋律中,完美演绎了一段优美的舞蹈,赢得阵阵掌声。谈起此次参赛感受,张曦文直言和申雪、赵宏博是多年在一起训练的队友,而且是特别好的朋友,能在《舞林大会》这样一个场合相聚感觉特别温暖贴心,“虽然很多年没有过这样高强度的形体训练,一天练下来浑身酸痛,可是和舞蹈老师一起跳舞,感觉像是又回到了运动队,回到了小时候。”张曦文表示虽然不能像队友申雪赵宏博那样在冰上翩翩起舞,但自己仍然会继续努力实现梦想,永远不会放弃对艺术的追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