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反柳云龙猫鼠对决 《断刺》收视持续上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6:29
童蕾《断刺》上演帅气女特工
童蕾《断刺》上演帅气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由童蕾、柳云龙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断刺》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开播当天童蕾和其他众演员在微博上共同参与了微博直播,和观众边看边聊的活动。《断刺》开播第三天收视率1.336,完胜全国省级卫视全时段所有电视剧。而童蕾在剧中的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有众多网友在微博上留言表示了喜爱童蕾新的角色--李赫男。童蕾和柳云龙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猫鼠对决。

  剧中童蕾饰演一位睿智、坚强、冷静的女特工李赫男,与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特工唐栋明争暗斗,最终逃脱重重陷阱,并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因军旅题材剧走红的 童蕾,对于此次出演的谍战戏有着不同的理解,“以前军旅题材戏中演的大多是柔弱的女性,这次我演的是保卫组组长,比较坚韧和强硬。 ” 围绕李赫男和唐栋也不仅仅呈现单一故事,剧情分成上下两部,猫鼠游戏亦有反转:前半部分唐栋是猫,李赫男是老鼠,而后半段李赫男成了猫,来抓唐栋这只大老鼠。

  童蕾一系列战争戏的成功,让她有了“金牌特工”的称号,从《亮剑》《天阵》到《断刺》,童蕾在谍战剧中展现了自己独有的魅力,她虽是延续了《天阵》中独有的荧屏特工魅力,但在《断刺》中诠释的李赫男也算是一种颠覆和突破。在角色塑造方面,童蕾在《断刺》中的表演显现的更加成熟、老练。童蕾也表示,李赫男让她自己变得也更加成熟有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