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正青春9月23日上映 > 新闻动态

《正青春》残酷版片花曝光触目惊心的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5:56
正青春残酷版花絮
甜妞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漂亮村姑
甜妞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漂亮村姑

敢爱敢恨的甜妞狂追陶冶
敢爱敢恨的甜妞狂追陶冶

  今日,被誉为中国第一部残酷青春片的《正青春》曝光了最新制作的“残酷版”主题片花!短短30秒的触目惊心的镜头里,关于“三陪女”、“大款”、“艺青”、“二奶”、“三陪男”、“小三”等众生相的感情百态跃然而出,爱恨情仇、酸甜苦辣一应俱全。但所谓“真爱面前、人人平等”,原来每一个人的青春都大抵如此,如同那被打翻的五味瓶,因为残酷而特别,因为痛苦而深刻,因为不舍而生离死别。当我们的眼球被纷至沓来的残酷画面刺激得欲哭无泪时,我们的心却开始思考和成长。

  《正青春》即将于9月23日全国真诚上映,届时我们会看到一个关于残酷青春、关于爱、关于善意、关注执著的故事。以此与观众一起来缅怀我们永远叛逆与奋争的青春,和因为残酷而无法忘怀的美好。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