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丁子峻被曝醉酒非礼殴打女性 经纪人澄清是误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14日15:53
丁子峻
丁子峻

  羊城晚报讯 前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在上海某娱乐场所,目睹演员丁子峻醉酒后非礼殴打女性,霍建华袖手旁观。昨天丁子峻经纪人则解释称是一场“误会”。

  这位名为“窗内的抓头”的网友爆料称:“上海复兴公园钱柜KTV包房惊现:艺人丁子峻醉酒非礼殴打两名北京女孩!”随后,该网友发博文详述了事件过程:9月11日晚自己与朋友到钱柜唱歌,12日凌晨突然透过窗户看到隔壁包厢门口有几名男女发生争执,其中有艺人丁子峻,一名女生还被他重重推到了包厢的窗户上。随后,导演蒋家俊和一名男子从包厢出来,把丁子峻和女孩拉开。被打的女孩子拖鞋都坏了一只,其陪同女友也被打了。另外,该网友称冲突期间,霍建华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袖手旁观。

  该网友还写道:他们结账后出于好意,找到了正在门外哭的被打女孩了解情况。女孩告知,丁子峻在包厢里一直掐她屁股,她觉得丁子峻可能把她当做是特殊服务的小姐,所以警告对方不要再有这种行为举动。不料丁子峻当场翻脸说要她滚,还发生了打人一幕。

  昨天,丁子峻经纪人原昕发表声明,否认丁子峻曾非礼女生,“丁子峻先生于9月11日前去上海钱柜赴朋友之约,其间大家多喝了两杯,有些醉意,发生了语言上的误会,现误会已经解除”。至于误会发生的来龙去脉,原昕并不愿多谈,表示不希望被媒体过多炒作。而霍建华经纪人连先生则表示,当天霍建华是赴导演蒋家俊之约到钱柜唱K,他与丁子峻只是很普通的朋友,事情发生时也很无奈,并不像网友说的袖手旁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