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BTV热播 韩童生向小宋佳诚恳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4:22
韩童生《风车》剧照
韩童生《风车》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感大戏《风车》时下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新老实力派演员韩童生、杨立新、小宋佳、李晨领衔主演。剧中,韩童生饰演的“反一号”老舒作恶多端,引发争议不断。

  可以说没有老舒的举报,小姨何爽(小宋佳/饰)不会选择自杀这条路。在《风车》中,老舒对院子里的每一个人羡慕嫉妒恨。而在戏外,韩童生却诚恳的向小宋佳道歉。“我在戏里对宋佳所做的一切,作为老舒我要深深道歉,作为演员也一样。老舒凶何爽的时候,宋佳作为演员表示理解,但我认为应该向她道歉,毕竟老舒的行为导致何爽自杀的命运,从这个意义上说,我愧疚的东西太多。”

  剧中,老舒和何爽的对手戏颇多,作为青年演员,小宋佳自称在拍戏方面还要向前辈韩童生多加学习,而作为老戏骨,韩童生对小宋佳的表演深表认可,“她很优秀,正所谓德艺双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