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天堂草原——内蒙古北京文化艺术周 > 天堂草原新闻速递

《舞悦内蒙古》舞蹈精品晚会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4:12
《舞悦内蒙古》海报
《舞悦内蒙古》海报


  《舞悦内蒙古》舞蹈精品晚会是回顾内蒙古60年来舞蹈艺术发展之路,展示在人民群众中广泛流行、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在国内外荣获大奖的代表性舞蹈作品。晚会本着“以精品铸精品”的原则,保持历史风貌,展现时代特征,集中体现建国以来内蒙古舞蹈创作、表演所取得的成果,为自治区建立舞蹈艺术资料库提供具有永久保存价值的历史性资料。

  晚会内容设为三个篇章。

  1、 舞悦 ---- 集中反映蒙古族劳动生活场景以及老一代舞蹈

  艺术家创作、表演的代表性作品。

  2、 舞跃 ---- 几代舞蹈表演艺术家用毕生的精力与心血,铸就出内蒙古民族舞蹈艺术的辉煌与永动。

  3、 舞越 ---- 再现近年来在全国获大奖的作品。充分展示蒙古

  族舞蹈的新成就,通过内蒙古最具有代表性的盅、碗、筷等舞蹈的发展来解读蒙古族的创新和演变,最后将晚会推向高潮。

  时间:2011年10月14-15日晚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场次:2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