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热播 王丽坤身份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4:03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告密者》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集谍战、悬疑、惊悚于一体的反特年度大戏《告密者》日前在广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热播中。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剧中饰演的鸽子是本剧最大的疑团人物之一。鸽子本是潜伏的地下党特工,被捕出狱后离奇失踪,下落不明。同时地下党内出现叛徒。究竟鸽子去了哪里,鸽子是不是背叛者成为本剧最大的悬疑。

  王丽坤饰演的鸽子是组织派来协助龙飞(柳云龙饰)地下党工作的搭档,两个人假扮成夫妻。在相处中两人日久生情,鸽子是在龙飞出去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捕入狱。同时被捕的还有其他地下党特工。他们中间出现了告密者,暴露了所有人的身份。鸽子出狱后就消失了,没有人知道她在哪里。所有的迹象都表明鸽子是告密者,鸽子有很大的嫌疑。

  《告密者》热播后,观众一致认为这部剧“既像谍战剧又像悬疑剧,推理因素出众”,而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就是王丽坤饰演的鸽子的身份,鸽子不断出现在龙飞的回忆中,龙飞的回忆充满了两个人的甜蜜,回忆与现实的反差不禁让观众对鸽子的真实身份有各种猜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