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劫假日》云南热拍 陈紫函被钦点大玩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3:55
陈紫函《劫假日》剧照
陈紫函《劫假日》剧照


  近日,一部云集了陈紫函、立威廉、谭耀文等诸多影视明星的悬疑动作电影《劫假日》正在云南紧张拍摄。该片讲述了一对赴小岛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在度假过程中惨遭的一系列神秘血案。 扣人心弦的情节设定以及演员卖力的演出让该片自开拍以来,饱受关注。陈紫函在电影中更是大胆突破尝试危险动作,玩转惊悚神秘,成为该戏的一大亮点。

  据悉,电影《劫假日》以惊悚的动作题材作为该戏的一大卖点,陈紫函更是被投资方钦点出演亦正亦邪的命脉角色。剧组所在地云南临沧海拔较高,剧组昼夜温差较大,并且在山林的拍摄区域,经常遭遇暴雨袭击。陈紫函本人坦言:“自己通读过剧本,就被扑朔迷离的剧情所吸引,当时也完全沉浸在角色中,丝毫没有顾忌到拍摄时可能要面临的危险动作。我是很喜欢尝试挑战的人,只要能自己完成绝对不会选择替身,只要拍出来的作品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再苦也是值得的,自己也会很享受百分百付出的满足感。”

  由陈紫函、张柏芝、刘晓庆担纲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有望在10月下旬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陈紫函在该片中饰演“杨八妹”一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