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离婚前规则》在京开机 高洋演绎职场新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3:53
高洋宣传照
高洋宣传照


  日前,由高洋、贾乃亮、白百合等80后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播剧导演刘家成执导,是80后金牌编剧马广源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之后的又一力作。

  高洋此前大多数的作品都是古装剧和年代剧,如新版《红楼梦》、《美人心计》、《梨花泪》、《姑苏十二娘》以及刚刚结束拍摄的《密战峨眉》等。而这次她终于换上时尚装扮,出演一位80后职场新女性方婷,虽然家庭富裕,却希望靠自己的能力而不是靠父母在社会上打拼。一心想要在事业上有属于自己的成就的方婷,后来却成为了王明轩(贾乃亮饰)和蒋新瑶(白百合饰)婚姻问题的关键因素,他们的矛盾虽说不因她而起,却因为她的出现而发展并发生了本质上的变化。

  随着80后群体渐渐步入适婚年龄,围绕他们的婚姻出现了很多新的关键词,除了曾引起热议的“裸婚”外,还有毕婚、闪婚、隐婚、奉子成婚等等。《离婚前规则》就是着眼于这些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各种婚姻状况,讲述了北京三对典型的80后夫妻的婚姻故事。导演刘家成表示,该剧与其他描写80后的电视剧最大的不同,就是更贴近生活,剧中的人物也会更加真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