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甩奶油小生形象 与黄晓明出席品牌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54
苏有朋甩奶油小生形象
苏有朋甩奶油小生形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某品牌日前在北京举办慈善活动,成功转战大屏幕的苏有朋盛装出席,展现成熟男人味;喜爱跑趴、开千万名车的黄晓明,穿上品牌男装后又帅又酷,颇符合品牌本季男装DANDY风公子哥儿的时尚主题。

  品牌为欢庆90周年庆,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办慈善晚会,PPR集团执行长Francois-Henri Pinault、亚太区行政总裁邓婉颖盛装出席,受邀明星包括苏有朋、黄晓明、李冰冰、张静初、杨采妮等,为慈善晚会增添星光。 苏有朋在《风声》饰演白小年一角,与对岸一线演员同台飙戏,一改昔日奶油小生形象,让人对他的演技感到惊艳。今年苏有朋的新戏《铜雀台》即将上映,同样是结合日星、韩星的跨国际合作电影,预计会有不少各国演员同台飙演技的桥段,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