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姗姗《宫2》受肯定 称压力与幸运并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38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宫2》剧照
袁姗姗《宫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出品,著名编剧于正亲手执笔、制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宫锁珠帘》,日正在横店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由《倾城雪》制作团队的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聚集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客串过多部于正剧,并在《王的女人》中饰演女一号虞姬的袁姗姗,此次挑大梁饰演《宫锁珠帘》的女主角怜儿。

  袁姗姗受刘雪华赏识幸运进宫

  据悉,袁姗姗在客串《藏心术》和《倾城雪》 中,就给了制作人于正和导演“很大的惊喜”,被他们夸赞“年轻、演的不多,戏却很好!”于正回忆:“当时我们正在横店拍《宫1》,同时在横店拍《秦香莲》的刘雪华带着袁姗姗来见我,亲自把姗姗推荐给我,我就知道这个女孩不平凡。果然她的演技证明了没有背景,演技就是她最好的背景。”当时于正先在《宫》里给姗姗安排了客串一个小宫女,效果不错。随后他又大胆在《藏心术》、《倾城雪》中用她,让她饰演不同年纪、性格的角色来考验她,结果都竟如人意,也受到了导演和制作团队的一致好评。到《王的女人》她开始发威,把虞姬这样一个千古传颂的佳话演活了,于是《宫锁珠帘》的女一于正就放心大胆的用她了。

  袁姗姗演技受肯定 压力很大

  此次袁姗姗的演出让于正及整个制作团队都很满意。她饰演的女主角怜儿,这是整个故事的关键。怜儿原本是一个江边的采珠女,后来十七阿哥想利用她对自己的感情,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就把怜儿送到了雍正身边。进宫后,怜儿却深深爱上了雍正,也渐渐看透宫廷中的尔虞我诈的斗争,从单纯变得成熟。编剧兼制作人于正对袁姗姗寄予了很高的期待,称这个角度很复杂,很有看点,给人以温暖又带去暗暗的疼痛。而袁姗姗本人表示,非常高兴能担起这个角色,非常幸运,同时也表示压力很大。幸而与之前合作过的《倾城雪》的导演李慧珠再度携手,她便能驾轻就熟、完全释放、展现出最好的自我。

  袁姗姗获好友青睐 全力以赴

  袁姗姗不仅受到了于正及制作团队的认可,也受到圈中好友的一致好评。在《宫锁珠帘》里,与姗姗搭戏的舒畅、薛佳凝、何晟铭等资深演员也纷纷夸赞袁姗姗的演技没得挑,跟她演对手戏拍摄进程会很快,不拖沓,与她合作很愉快。单纯豪爽的姗姗总能给片场带来欢乐与惊喜。投资方和制作方在看样片时,赞不绝口。袁姗姗在万众瞩目之下,也将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用心领悟角色内涵,挑战更高难度,突破自我。相信《宫2》袁姗姗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