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白雨凭《番号》人气飙升 直呼导演徐纪周纯爷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11:07
白雨宣传照
白雨宣传照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黄海波、白雨、王雷、张宁江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自开播以来,凭借诙谐荒诞、黑色幽默、悲惨壮烈等独具特色的“番号元素”,受到诸多观众热捧。借助“番号式热推”这部反应抗日题材的年度大戏将于近期登陆央视黄金一套及陕西、山西、河北、云南、天津、河南等六家卫视。新晋花旦白雨凭借《番号》的热播,人气迅速飙升,在感谢导演徐纪周提携之余,白雨更是赞其纯爷们。

  在该剧中白雨扮演的出身富家的“小北平”,性格耿直,快言快语,一心跟随王雷扮演的陈锋,两人意味深长略带遗憾的的感情故事更是赚取了诸多观众的眼泪。能够出演极富灵魂的该角色,白雨很是感谢导演徐纪周对自己的大力提携,坦言:“我真的和《番号》很有缘,导演徐纪周是纯爷们,他用自己的方式让这部戏的情感更加的饱满,也更加地富有张力,《番号》是一部有血有肉的作品,能加盟这部戏自己很开心。”全力配合《番号》宣传的白雨,近期正在《海岛七号》剧组拍摄其下部新戏。


视频:郎朗携美女回酒店 气质赛过刘亦菲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