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林志玲温柔发嗲唱《忐忑》 否认春晚挤兑董卿

2011年09月14日10:1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林志玲向龚琳娜学习发声 笑翻全场
林志玲与董卿互相调侃
林志玲与董卿互相调侃

  成都商报讯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在北京正式启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由于推广大使林志玲的到来,笑点不断。她先是与董卿互侃,澄清春晚与董卿合作传闻,继而又被董卿怂恿跟龚琳娜学起了《忐忑》。不过发嗲的志玲姐姐能力有限,只能演绎起温柔版的《忐忑》。她的温柔和嗲嗲的声音,也让见到她真人的林宥嘉忍不住直说:“你的脸好小哦……”

  《梦想合唱团》是今年央视重点打造的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中,8位当红明星将回到故乡,寻找20位当地居民组建一个合唱团。8支合唱团中的胜出者将会赢得价值100万元的公益项目,为家乡实现最美公益心愿。每个城市带队的明星分别是:北京—张蔷、上海—胡彦斌、深圳—周笔畅、杭州—林宥嘉、南宁—胡夏、烟台—房祖名、贵阳—龚琳娜、普洱—庾澄庆。

  今年春晚,我没和董卿比个头

  今年央视春晚上,林志玲和董卿的互动堪称精彩,不过她几次在舞台上躲避董卿也引发外界猜测。昨日,二人的再度携手主持无疑成为最大看点。刚一上台林志玲就澄清春晚时和董卿距离那么远,不是因为要和她比个头高低。她表示其实是时间比较紧凑,又要变魔术,所以距离比较远。不过董卿则在现场调侃:“他们都说咱俩一尺之外比高低呢?”志玲姐姐于是用她那嗲嗲地声音回答:“哪有呀,咱俩就是好也。”

  昨天,林志玲踩着高跟鞋登场,明显比董卿高一截,这也让主持人撒贝宁相当“自卑”,“知道要见林志玲,我连夜忙着找鞋子,后来发现我要找的不是鞋子,是高跷。不过我现在发现必须要找到自己的精神高度。”而志玲姐姐则连忙说:“我有看到你的精神高度。”

  被董卿怂恿现场学《忐忑》

  发布会开始前,一向嗓门比较大的龚琳娜在微博上表示非常期待能见到林志玲,并对林志玲“嗲嗲”的声音很好奇,她还透露届时看能否挑战下林志玲的声线。果然之后龚琳娜并没有浪费机会,兴致勃勃地以神曲《忐忑》为范例,向现场来宾传授如何打通气息的方法,玩得很High的她还不时在现场发出“啊,啊,啊……”的京剧腔。当她点名要董卿试一下时,董卿却“故意”将焦点转移到林志玲身上,“这个要我试不难,但要是换成林志玲就有点难,我觉得吧,她这辈子都发不出这样的声音。”一经董卿激将,林志玲尽管有些尴尬无助,但还真当着大伙儿的面,在现场“啊啊啊……”地学了起来,不过原本高亢地声音,却被娇嗔的林志玲学成了“低音”,引得众人爆笑连连。

  林宥嘉夸志玲“你的脸好小哦”

  一向爱和嘉宾玩“爱的抱抱”的林志玲,昨日也成了“抱抱大使”,当林宥嘉上台后,董卿便怂恿她给林宥嘉来个“爱的抱抱”,林志玲乖乖听话。被美女抱过之后,林宥嘉有些心不在焉,董卿和他一本正经地聊公益时,他的视线却放在林志玲身上。只听他突然冒出来一句:“你的脸好小哦,我第一次看到本人……很漂亮、很漂亮。”这番现场肉麻吹捧,让林志玲招架不住,只能报以害羞微笑,却惹得董卿有些“不悦”,林宥嘉又立马向董卿打圆场,“你也是你也是……”(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