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持续热播 刘孜动情演绎直击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9:55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演美女特工
刘孜演美女特工

  搜狐娱乐讯 由刘孜、柳云龙、张嘉译联袂出演的悬疑谍战片《告密者》正在四大卫视热播,该剧除了借鉴当下最受热捧的美式悬疑剧叙事方式外,刘孜饰演的美女特工也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充满魅力的内心演绎成为荧屏的收视保证。

  《告密者》故事从孔雀、红隼、鸽子和这三个女潜伏特工被捕后的生死去向展开。刘孜饰演的孔雀是位老特工,在全剧中也是最有经验和分量的,为了保护地下党的领导,为战友出谋划策,但是在新中国成立后,她被认定是叛徒被一直关押着,然而为了坚持她的信仰和因公牺牲的丈夫蒋仁,孔雀坚持留在监狱到最后,去帮助那些仍旧处于困难的人。谈到拍摄过程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刘孜坦言,“当孔雀被平反重新看到解放的新景象时,一向沉着冷静的她也不禁流下眼泪,感觉那一瞬间情绪的爆发使自己和孔雀融为一体。那段台词现在还记忆犹新,“我看到了新中国,一个为之奋斗的新中国,让蒋仁骄傲的新中国。”

  不少观众表示近年来虽然谍战剧中层出不穷,但与脸谱化的特工不同,刘孜饰演的孔雀褪去了固有模式的传奇和激烈,在她身上是一个普通女人该有的坚持和隐忍。刘孜也表示,“越是简单的戏越难演,没有过多的喜和悲,没有节奏,但越深入角色内心,革命工作者的意志和信仰就越激励我去演好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