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黑影》曝光片场照 德普吸血鬼造型惊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9:52
《黑影》在英国开拍
《黑影》在英国开拍

《黑影》片场照
《黑影》片场照

约翰尼-德普吸血鬼造型
约翰尼-德普吸血鬼造型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蒂姆-伯顿(Tim Burton)的新片《黑影》(Dark Shadows)于当地时间9月13日周二在英国德文郡南部开拍,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首度吸血鬼造型在片场曝光。

  现年48岁的约翰尼-德普本次再度与蒂姆-伯顿合作,在新片《黑影》中扮演吸血鬼角色巴拿巴斯-科林斯(Barnabas Collins)。从曝光的片场照来看,德普的吸血鬼造型,似乎融合了吸血鬼、僵尸和科学怪人等多重元素。

  德普的另一部新片《莱姆日记》(The Rum Diary)将于10月13日在洛杉矶州立艺术博物馆(LACMA)首映,届时同组演员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和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将与德普一起出席首映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