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新闻动态

央视《梦想合唱团》启动 林宥嘉夸羞林志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4日08:54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央视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在京启动。杭州与贵阳的合唱团“团长”林宥嘉和龚琳娜忙坏了董卿、林志玲和撒贝宁三位主持人,现场教授发声的龚琳娜更是“逼迫”含羞带怯的林志玲发出“愤怒的吼叫”。

  即将于今年11月到明年1月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梦想合唱团》将邀请八位明星从他们各自的家乡挑选20名普通市民组成合唱团,通过合唱训练和竞赛的方式完成家乡的一个公益心愿。其中,北京合唱团团长是张蔷、上海是胡彦斌、深圳是周笔畅、杭州是林宥嘉、南宁是胡夏、烟台是房祖名、贵阳是龚琳娜、普洱是庾澄庆。更引人注目的是,该节目的主持人将是董卿与林志玲。

  昨天,当林宥嘉登台时,林志玲正一本正经地说着此次活动的巨大意义,第一次与林志玲本人相见的林宥嘉竟然脱口说出:“你的脸好小哟,你好有气质。”一番夸奖让林志玲羞红了脸,也让一旁的董卿连连问林宥嘉:“请问你站在你右边的不是个女人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