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廷铿携女友度中秋 不理张敬轩“密友”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44
许廷铿与女友Mildred在车厢内谈情说笑,二人还情不自禁地头贴着头
许廷铿与女友Mildred在车厢内谈情说笑,二人还情不自禁地头贴着头

两人几乎头贴头
两人几乎头贴头

许廷铿在男厕外与粉丝合照
许廷铿在男厕外与粉丝合照

许廷铿牵着女友的手猜灯谜
许廷铿牵着女友的手猜灯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廷铿虽然与女友Mildred Wong拍拖多年,最近却被揭秘经常跟张敬轩在寓所喝酒作乐。许廷铿为了做补救措施,前晚(9月12日)他不理张敬轩,与女朋友甜蜜过中秋,二人前往铜锣湾猜灯谜,之后还返回男方住处温馨庆团圆。

  正在修读香港大学牙医学系的“巨声帮”许廷铿,出道已有“将军澳吴尊”之称,备受力捧的他最近却传出与张敬轩频密来往,还被揭秘经常出入张敬轩位于西贡的寓所。不过许廷铿为免拍拖多年的女友Mildred误会,前晚(9月12日)收工后立刻回去慰藉女友,与她共度中秋佳节。

  许廷铿前晚(9月12日)于九龙塘完成工作后,手持两大袋月饼前往旺角。突然,他需要前往附近球场的公厕“解决”三急,其后,竟被数名男粉丝拉着于厕所门外合照,一脸尴尬的他拍照后便于该处看台坐下。

  过了一会儿电话响起,许廷铿与对方聊天,还开视像对谈,估计是女友来电,等了约45分钟后,他匆匆前往附近的港铁站。原来许廷铿会合女友Mildred,但二人会面后却十分避忌,许廷铿把两袋月饼交给女友后便与她保持距离,为免被人认出,许廷铿还把黑框眼镜一会儿脱下,一会儿又戴上。

  躲在角落缠绵

  当乘客逐渐减少时,二人躲在月台的一角缠绵,走进车厢时态度更亲热起来,几乎头贴头,Mildred被男友逗得很开心,她风骚地甜笑,最后于金钟会合情侣友人后才一起前往铜锣吃饭。

  返回男方住所

  进入餐厅后,许廷铿对女友照顾周到,难怪女友吃饱后离开时继续甜笑,二人还前往维园猜灯谜及欣赏舞火龙。约半小时后,许廷铿便带女友回他于铜锣湾的寓所,至深夜时分仍不见两人离开。另外,前晚(9月12日)许廷铿出席中秋活动,因为塞车,令他迟到了二十分钟,他说:“幸好塞车不是太严重,还不至于我需要下车步行。”

  此外,张敬轩前晚(9月12日)在微博上载一张蟒蛇照,他说:“菲佣姐姐发来今天(9月12日)早在我香港家中前园发现的动物,超过130cm的蟒蛇。”张敬轩还摆出多个惊讶表情,他还表示已报警及通知有关当局捉蛇,他写道:“听说半小时内就捉走了,肚子还胀胀的,不知吃了什么小动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