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吴亚馨先吃饭再回家 上演“半同居时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4日08:37
烛光晚餐  20:19 朱孝天(右)和吴亚馨约会吃牛排,烛光晚餐气氛浪漫
烛光晚餐  20:19 朱孝天(右)和吴亚馨约会吃牛排,烛光晚餐气氛浪漫

散步谈心  20:50 小两口散步谈心,互动亲密
散步谈心  20:50 小两口散步谈心,互动亲密

21:11 吴亚馨回租屋处搬行李
21:11 吴亚馨回租屋处搬行李

收拾行李 21:12 朱孝天(前)开吴亚馨座驾,在路边等她上车
收拾行李 21:12 朱孝天(前)开吴亚馨座驾,在路边等她上车


  信息时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孝天、吴亚馨的“天馨恋”炽热到藏也藏不住,本月9日晚间8点,两人被拍到在台湾健康路某牛排馆用餐,之后朱孝天开着吴亚馨白色Mini Cooper,先载吴亚馨回家拿行李,最后回到他的住处,直到隔天中午,都不见两人再外出,显见恋情已进展到了半同居状态。

  双方经纪人都乐观其成

  双方经纪人也一改过去否认态度,朱孝天经纪人Summer说:“两人都单身,乐观其成,我一直鼓励他快交新女友,他整天都在等世界末日,交个女友可以让他再有战斗力量。”

  而吴亚馨经纪人曾佩玟则说:“男未婚女未嫁,他们本来就互相欣赏。”她称吴亚馨当晚从另一出口离开,没有过夜。但为何吴亚馨要拿着行李进入朱孝天家,真的令人寻味。

  据悉,朱孝天和林熙蕾去年结束5年恋情后,林熙蕾闪嫁经营服装业的杨晨,朱孝天到英国伦敦时选购小熊和毛毯,送林熙蕾作为她新生女儿的礼物。

  共进晚餐贴心代切牛排

  朱孝天今年3月主演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先后传出追求陈妍希、吴亚馨、初家晴同剧3女星,后来情定吴亚馨,这回约会被逮,恋情算是正式曝光。当晚8点多,朱孝天和吴亚馨坐在牛排馆隐密角落,朱孝天贴心为吴亚馨切牛排。没多久男方结账,熟练开着吴亚馨白色Mini Cooper新款休旅车,先到她住处,她上楼不久后,就拎着大行李箱下楼,准备上车离去,突然发现有人跟拍,她还小声跟朱孝天说:“后头有狗仔!”

  朱孝天仍载着吴亚馨往他的住处方向移动,回家前先到附近脚踏车店和朋友聊天,之后开着车在外头绕了半天,似乎想摆脱跟拍,但到10点多就放弃了,很豪迈地直接开进自己住处。记者在朱孝天家楼下守候,保安现身笑着拿了4瓶苹果西打对记者说:“有住户说要给你们喝的,他说你们辛苦了。”问他“住户”是否朱孝天,保安苦笑,一切尽在不言中。第二天中午仍不见两人外出,朱孝天这次被跟拍没有发脾气,也似乎间接承认恋情。

  恋爱高手大过招

  朱孝天、吴亚馨都是圈内有名的“放电机”,情史精彩,朱孝天与杨谨华、麻衣、李冰冰、林熙蕾4段恋情谈得轰轰烈烈,而吴亚馨也不弱,跟明道、郭品超、桦福建设董事长张纲维、元大证券董事李岳苍之子李宗佑传过绯闻,但她只认过李宗佑,两人恋情只维持5个月。如今这两位恋爱高手谈恋爱,相信双方要大过招了!

  比恋情轰动性

  平手

  “桃花男”四段爱恋很精彩

  朱孝天2001年拍《贫穷贵公子》时与杨谨华谈了4个月的短命恋情。2004年,他与佐藤麻衣被拍到在台北市松德路秘密同居,他不认恋情。2005年,爆出与李冰冰在北京饭店的亲密照,被拍时间是2004年的五六月间,当时他与麻衣尚未分手,让麻衣很受伤。朱孝天令人津津乐道的还是与林熙蕾的5年情,两人拍完《东京审判》后,他展开追求,也曾传出婚讯,但去年七夕前两人因观念不合分手。如今林熙蕾已结婚生女,幸福美满。

  “放电女”纠葛富商很抢眼

  吴亚馨桃花不断,2007年10月传桦福建设董事长张纲维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但张纲维怀疑经纪公司炒作,撤换代言人吴亚馨。2008年,传明道、郭品超都追求她,其实她与元大证券董事李岳苍之子李宗佑热恋中,但感情只维持5个月。今年,吴亚馨与朱孝天拍《记得.我们有约》,现在就传出两人的甜蜜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