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就绣球花风波道歉 搞怪道歉诚意未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4日08:18
  本报综合消息由麦当娜执导的电影《倾国之恋》(W.E.)12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放映。该片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期间曾惹出“绣球花”风波,麦姐此回吆喝新片前发布搞怪视频,就风波向影迷致歉。

  据美国某知名娱乐网站12日报道,在威尼斯电影节宣传《倾国之恋》的记者招待会上,曾有歌迷向麦当娜现场献绣球花束,但是被拒绝。麦姐还直言道:“我最讨厌绣球花了。”这一幕引来众多非议。在出征多伦多电影节之前,麦当娜特地拍了一段搞怪视频放在YouTube网站公开道歉。

  在这支色调阴暗的短片中,53岁的麦当娜一副老派装扮,她怀抱一捧绣球花,用文字表达内心的歉意,“你们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想到我伤害了你们就难以入眠。想到我可能带给你们的痛苦,语言无法表达我有多么抱歉。我迫切地想知道你们是否会原谅我”。但在短片最后,麦当娜还是亮出了自己的真实喜好,把花束扔在地上,大叫“我还是讨厌绣球花!”她一边践踏地上的花一边说“我喜欢玫瑰!”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