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首播 万人相亲大会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13
《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首播 万人相亲大会助阵
《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首播
《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首播

《爱情睡醒了》安徽卫视首播
万人相亲大会助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电视剧《爱情睡醒了》9月13日起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为了“唤醒爱情”,安徽卫视携手某婚恋网站,分别于9月10日和11日在北京、武汉、重庆、合肥、上海等全国五大城市举办“爱情睡醒了”万人相亲会。

  据悉,《爱情睡醒了》由《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打造,邱泽、唐嫣、戚薇和徐正曦联袂出演。该剧以爱情为主题,讲述两对青年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为此安徽卫视特别策划“爱情睡醒了”万人相亲会,即与剧情内容相贴切,又借中秋来临之际,促成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次相亲会共举办5场,分别在北京、上海、重庆、武汉和合肥五城举办。9月10日,在北京、武汉、重庆和合肥四地举行相亲会。其中,北京被设置为主场,《爱情睡醒了》剧中演员袁成杰,小宝和贾丽莉亲临现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