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木村拓哉将领衔SMAP16日北京工体开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2011年09月14日08:10
十年来日本艺人在我国最大规模开唱
十年来日本艺人在我国最大规模开唱


  本报讯 (记者 范协洪) 9月16日,日本天团SMAP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演唱会。近日,关于演唱会的细节曝光,据中方马姓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已于13日搭建完毕,长60米、宽40米、高约20米。据了解,音响、舞台灯光等设备,大部分是从日本运来的。据悉,SMAP特地将自己的名曲《世上唯一的花》和《夜空的彼岸》翻唱成中文,并在中国发行。

  据悉,这次SMAP的北京演唱会,为10年来日本艺人在我国开唱的最大规模,也是成军20年的SMAP首次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开唱。日方代表齐藤先生更表示,将有信心以秒为单位,让全场粉丝兴奋2小时。

  此外,为了庆祝20周年,近期SMAP活动频繁。不仅在上月发行了支援日本地震灾区的精选辑《SMAP AID》,而且将于本周末推出特别节目,回顾出道至今发行过的全部46首单曲。而木村拓哉主演的纪念日本TBS电视台开播60周年的电视剧《南极大陆》,也将于10月在日本播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