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同名MV发布 邓超“选妃”独爱孙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08:10
《画壁》同名MV 邓超孙俪深情对唱
合影 

邓超谈MV 

胡夏谢楠合唱
胡夏谢楠合唱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画壁》于13日下午举行《画壁》同名主题曲MV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谢楠、柳岩,以及著名音乐人陈少琪、歌手胡夏等人悉数亮相。发布会除了曝光邓超、孙俪牵手倾情对唱的MV之外,胡夏、谢楠现场也大秀唱功翻唱主题曲。互动环节更是秀出“画壁九美”剧照供邓超“选妃”,虽然邓超避重就轻,但最终孙俪还是邓超的不二人选。

  发布会上曝光的邓超、孙俪牵手对唱的MV《画壁》可谓令人惊艳,而胡夏、谢楠也在现场也大秀唱功,再度翻唱主题曲。谈起两对人马的PK战,陈少琪点评道:“邓超、孙俪是情侣,很默契,我原以为这首歌的韵味只有他们能体会。但听到胡夏、谢楠合唱,味道不同,很吃惊!可以说他们唱的是另一种感觉,这是两代人唱出两种不同情感的感觉,太喜欢这种感觉了。”

  胡夏则声称原本以为是自己演唱《画壁》,等了好久却只是在发布会上秀一把,陈少琪解释道:“其实电影主题歌在筹备时候,我就是考虑胡夏演绎主题歌的,不过导演陈嘉上强烈推荐邓超、孙俪,说他们唱歌很好。我就将信将疑的试用了一把,没想到邓超夫妻诠释的非常默契,甚至我曾提出要签下邓超的唱片约。”

  虽然是首次为电影献声,但却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被问到私下都爱唱谁的歌时,邓超兴奋地表示:“张学友,他的歌我都爱唱,也都很拿手。”当被要求现场清唱几句时,邓超则羞涩的表示,“下次,下次。”

  活动现场,邓超无疑还是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从拍摄《画壁》开始,结婚、怀孕、出单曲、新片上映……戏里戏外都可谓是喜上加喜,最近更曝出孙俪将于11月生子,可谓五福临门,人气飙升。谈及邓超影片中的角色,是喜欢郑爽多一点,还是喜欢谢楠、孙俪多一点,或者喜欢其他人多一点,邓超表示: “书生这个角色挺坏的,《画壁》里所有女人都为他受伤,牡丹是一见钟情那种,翠竹是爱你的那种,芍药则是你真正爱的那个人。这三个人是感情的三个不同的阶段,你最开始喜欢的是谁、爱你的那个人是谁、你心里挂念的又是谁。”邓超说道:“其实姑姑、云梅、丁香、海棠、雪莲、百合……这些女人都不错,都有各自纠缠不清的情爱关系,单恋、外遇、假结婚、离婚、复婚、二婚、真爱……都市男女关系都在《画壁》里了,人间天上春梦一场。”

  互动环节主办方秀出“画壁九美”剧照供邓超“选妃”,而邓超大打太极,避重就轻。“对已婚男士来说,欣赏这么多美女的照片实属不易,我要记住这个时光,但我还是要选这个名叫孙俪的姑娘,因为这是个事实,不容置疑的事实,好吧,这个环节就过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