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蕙84岁老父亲病逝 好友彭佳慧挺大肚致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4日08:05
怀孕的彭佳慧(右)昨为好友周蕙抹去泪水
怀孕的彭佳慧(右)昨为好友周蕙抹去泪水

周蕙父亲告别式以素雅鲜布置
周蕙父亲告别式以素雅鲜布置

  中新网9月14日讯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蕙的父亲上月24日病逝,享年84岁的他晚年饱受帕金森病所苦,周蕙难过地说:“今年7月去台东哥哥家看父亲时,他已经不认得我了!”她昨特别在告别式选唱小时候与父亲合唱的沈雁招牌歌《一串心》,但几乎泣不成声,她说:“这是我跟爸爸唯一合唱过的歌曲。”

  周蕙父亲08年底因帕金森病开始行动不便,09年初一度病重住进加护病房,周蕙说︰“那时候家人心中大概有个底,心里有准备父亲会离开。”但她更难过的是从小被父亲呵护在掌心如小公主的自己,父亲最后已不记得她是谁。

  怀孕6个月的彭佳慧昨也到场致哀,而周蕙忙完父亲告别式后,将投入下月发行新专辑的筹备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