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生日派对不请周杰伦 男友将扮悟空讨欢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14日07:58
蔡依林
蔡依林

  扬子晚报讯 百变天后,超炫舞台,9月17日,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而本月15日,蔡依林将满31岁,生日当天,她将举办卡通主题生日Party,男朋友锦荣也将扮演孙悟空来讨女友欢心。生日会后她将飞抵南京,为17日的南京演唱会做准备。南京歌迷则为蔡依林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为其补庆31岁生日。

  31岁生日Party,将大唱《我愿意》

  以往每年生日,“依林国际歌友会”都会帮她举办庆生会,多在生日当天办聚会与粉丝同欢。今年蔡依林决定办音乐会,举办卡通主题party,日前被直击与男友锦荣甜蜜吃火锅时,蔡依林素颜戴黑框眼镜的可爱模样被粉丝揶揄像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于是建议她届时以此为卡通造型,她也觉得很妙,欣然接受,很可能到时候就以“愤怒鸟”造型示众。蔡依林还表示届时不唱自己的歌,透露将大唱偶像王菲的经典之作,为歌迷倾情奉献一曲《我愿意》,此外,当天她将以live band形式,演唱好姐妹孙燕姿、以及Lady Gaga的歌曲,莫文蔚《忽然之间》、梁静茹《可惜不是你》、陈绮贞《还是会寂寞》等热门歌曲。男友锦荣日前在出席活动时也谈到女友的生日,他表示若当天没工作的话,则想扮成最喜欢的卡通人物《龙珠》的悟空,参加Jolin的生日派对。至于送女友的生日礼物,他笑说:“一定有,但是不要告诉你们”。

  嘉宾不请周杰伦,南京歌迷补庆生

  最引起歌迷关注的当属之前上海站和北京站的演出嘉宾:周杰伦。周杰伦受邀出席上海站的演出并与蔡依林合唱一首《无言以对》,不过周董唱完即迅速闪人,二人的表现也像这首歌的歌名一样。歌迷大呼不过瘾,于是在之后北京站的演出当中双J再度“合体”,二人牵手献上三首情歌,这让南京的歌迷充满期待:南京站是否可以再次看到双J同台的经典场面?昨天记者从主办方得到消息:南京站不会邀请周杰伦前来助阵。而原因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二人目前都怕绯闻。之前北京站二人的亲密合唱引来了歌迷的热情,从现场到网上到处都是“复合!复合!”之类的声音,甚至有粉丝直接喊出“结婚吧!”但实际上蔡依林与男友感情正渐入佳境,日前她甜蜜表示:“每谈一次恋爱,就看到自己不同的样子。现在的我,变得比较不压抑了。不管是吵架,还是写信传简讯,我愈来愈会表达自己的感受了。”男友明确表示将扮孙悟空为她庆生,而她也大方表示将唱《我愿意》,这其中的默契不言而喻。而周杰伦目前正身陷恋上18岁嫩模昆凌的绯闻当中,蔡依林也大方祝福:“很替他开心,如果真的是真的话”,在这个关键时候,二人都不愿意再同台扯出“题外话”来,而南京站演出届时将不会邀请特别的演出嘉宾,不过因为是天后生日后的首场演出,南京歌迷会以特别的方式来替偶像补庆生日,届时,他们将会是Jolin最好的嘉宾。

  本报记者 张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扬子晚报

699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9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