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露背婚纱照曝光 正在紧张筹备婚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范协洪
2011年09月14日07:55
Selina的婚纱照
Selina的婚纱照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9月12日,S.H.E.成员Selina与媒体和歌迷们分享了两张婚纱照,婚纱照中透露出Selina小女人般待嫁的喜悦神情。这组婚纱照于上个月的11日拍摄。据悉,Selina此次的婚纱总价约台币30万(约6.5万元人民币)。

  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Selina因没有穿压力衣而露出伤疤。一向爱美的Selina却表示,“不用修,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疤痕之后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化,而婚纱照就是我现在的纪录”。

  而拍摄当天,一向爱哭的Selina却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拍摄现场却没落泪。倒是Ella看到Selina换上婚纱的样子之后,跑到摄影棚外面号啕大哭。而任妈更是因为害怕自己会在现场情绪失控影响Selina,而谎称有事不能前往,实际上却是在家里号啕大哭。

  在这此前的9月11日,为庆祝S.H.E.出道十周年,华研唱片举办盛大“S.H.E十周年庆生会”,会场涌入一万多位歌迷齐聚庆生。而Selina也特别与两位姐妹合体拍摄庆生VCR短片。在三人合唱经典歌曲《老婆》时,Selina更是忍不住流下眼泪。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