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中央歌剧院首排《唐豪瑟》院长亲自担任指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9月14日07:46

  昨天,中央歌剧院举办发布会,宣布推出歌剧《白毛女》、歌剧《唐豪瑟》、《复兴之路》音乐会、歌剧gala音乐会四台作品,参加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其中全新打造的瓦格纳歌剧《唐豪瑟》,最引人关注。

  据中央歌剧院院长俞峰介绍,这是中国国有院团首次排演《唐豪瑟》。目前剧组正在紧张排练,将于9月22日在天桥剧场首演,俞峰将担任指挥。演员方面,中央歌剧院特别邀请了英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理查德·伯克利·斯蒂尔担纲唐豪瑟一角。斯蒂尔因出演瓦格纳、理查德·施特劳斯和布里顿作品中的经典角色而被观众熟知。另外,中央歌剧院著名歌唱家王威、阮余群、王海涛、关致京、李想将在剧中分别出演伊丽莎白、维纳斯、沃尔夫拉姆、赫尔曼和瓦尔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