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床下有人》10月上映 全新人阵容以剧本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7:17
《床下有人》海报
《床下有人》海报

  由牛朝阳执导,新人演员何可人、郭晓然、武文佳、葛红霖主演的的悬疑惊悚电影《床下有人》即将于10月14日全国同步上映。《床下有人》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媒体的广大关注,该片全部启用新人演员,虽没有老戏骨的加盟,但新人演员的本色出演,使得电影故事的发展及角色的特征都更加耐人寻味。

  一部好的悬疑电影,不靠火爆动作不靠绚丽特技,有的只是扎实的剧本及对人性的刻画。《床下有人》整个故事带有一种希区柯克式的紧张与悬念,当你深入观看时,似乎已能猜到故事结局,但每一次剧情的起伏都让人紧张不已,欲着急知道故事发展过程,同时又被层出不穷的悬念弄得更加疑惑不已,到底几位主角还会有怎样出人意外的行为?人鬼联手下,女主角还能安然无恙吗?整部电影中,悬念与惊恐贯穿全片,再加上爱情元素在片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人不得不对这部即将上映的悬疑片充满期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