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德云社办专场 郭德纲:这一年我终于活过来了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9月13日16:05

  昨晚,郭德纲率德云社全体成员在天桥德云社剧场举办“双节专场”,庆祝中秋节和“纲丝节”。面对台下热情高涨的粉丝,郭德纲感激地表示: “这一年我终于活过来了,今晚是我这些年最开心的一天。”

  昨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也是德云社一年一度的“纲丝节”。德云社在天桥德云社剧场举办“双节专场”。郭德纲认为这场演出“最好说,但不好演”,因为说什么“纲丝”都会乐,但来的都是资深“纲丝”,哪个段子都听过。

  当晚演出持续到后半夜,看到现场热闹的场面,郭德纲激动地说:“回头望我30来年,合起来能拍上千集电视剧了,你们知道的只是冰山一角,人经历点坎坷是好事,我因为兴趣才坚持说相声到今天。”

  “今晚是我这些年最开心的一天,也希望大家像疼我们哥俩似的,疼疼这些孩子。郭德纲有死的一天,希望相声别死。”郭德纲说。

  演出中,去年曾陷入打人风波的德云社弟子李鹤彪在台上感谢郭德纲,他说:“我给师父惹了个天大的祸,但我师父没有抛弃我,衣食父母没有抛弃我。这一年来,我没跟师父说个谢字,在这里我要谢谢他。”

  对此,郭德纲低调地回应:“都过去了,很多事情不便多说,我只能说李鹤彪是个好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