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白鹿原》《金陵十三钗》或来不及报名奥斯卡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9月13日15:48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本月30日,参赛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将截止报名,因至今还未商业放映,《白鹿原》和《金陵十三钗》或来不及“申奥”。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报名截止日期临近,而电影局方面究竟将选出哪部影片代表我国报名奥斯卡?按照每年惯例,电影局一般会在9月28日左右公布。不过,热心的影迷们已经纷纷预测起来。其中,由王全安执导的《白鹿原》和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是最大的热门。

  对于“申奥”一说,王全安表示电影还在审查中,别的目前什么也做不了。而《金陵十三钗》片方新画面影业则表示,制片人张伟平正在多伦多忙于国际版权的销售,一切都得等他回国内才能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要想参赛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争夺,必须在9月30日之前在报名所在国家的商业院线上映至少一周。这就意味着这两部影片要参赛奥斯卡必须9月24日之前在国内上映。

  不过,从时间排期来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两部热门影片很有可能因来不及商业放映,而无法报名奥斯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