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竹内结子新剧扮演女警官 众星拱月被男演员包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9月13日14:50
日剧《草莓之夜》剧照
日剧《草莓之夜》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竹内结子(主演日剧《没有玫瑰的花店》)、西岛秀俊(主演电影《大奥》)等于12日在东京近郊参加了日剧《草莓之夜》(富士电视台)的外景拍摄。竹内结子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警官姬川玲子,扮演其手下的西岛秀俊、小出惠介(主演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丸山隆平(杰尼斯偶像组织关八成员)等都对竹内结子的魅力赞不绝口。据说拍摄过程中经常会看竹内结子看到发呆的丸山隆平说:“都说美人看三天就腻了,这不是真的哦。(竹内结子)不管怎么看都那么美,绝对看不够。明明是女子,却又很帅气。”

  《草莓之夜》改编自著名推理小说作家誉田哲也的同名小说。故事曾于2010年拍成SP剧,播出后深受好评,将作为今年冬季档日剧再次被搬上屏幕。极具职业敏锐性、以惊人速度上位的女警官姬川玲子是竹内结子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警官角色。

  本剧于6月上旬开机。由于是冬季档日剧,演员们在酷暑中穿着冬天的衣服进行拍摄,十分辛苦。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竹内结子显然并没有任何不满,反而表示:“(离关机)数一数还有10天左右,觉得有点舍不得,还没有结束的那种喜悦心情。”

  据说,男演员们苦中作乐,玩起了“找结子缺点”的游戏,但均未果。小出惠介谈起拍摄过程中的小插曲时说:“在拍摄间隙有一个‘死了的眼睛环节’,我一不小心,就被突然把‘死了的眼睛’放到我面前,问我‘怎么样,怕了吧?’的竹内结子给吓得要命。她又冷静,还没有表情,真是太漂亮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