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夏妍的秋天》诙谐幽默 尽展喜剧才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58
印小天《夏妍的秋天》剧照
印小天《夏妍的秋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印小天、李念主演的28集都市情感剧《夏妍的秋天》,已于本月1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印小天在该剧中饰演情场职场皆不怎么得意,却永远执着的八零后大男孩秋天。这也是印小天首次尝试出演喜剧风格的角色,并将秋天的爱情和生活故事表演的活泼有趣又引人深思,观众也将通过这部戏领略到印小天的喜剧才华。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紧扣当下年轻人面临的家庭情感、买房等等一系列热议话题,开播之初便受强烈关注。印小天在剧中饰演的秋天除了对女朋友有一份执着的爱情之外,其他方面看起来似乎都不是很优秀,没房子不说,还惨遭公司破产、练摊失败、受家人挤兑,为了娶女友夏妍,被夏妍的二舅妈及妈妈三番两次地提审过堂,颜面尽失。但印小天将事业、情场皆失意的秋天以喜剧形式来诠释,通过一段段诙谐幽默的嬉笑怒骂来平衡生活的压力和男人的骄傲,观众也是头一次看到印小天喜剧的一面。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了非常感谢沈好放导演,他说,在此之前自己从未想过会拍喜剧类的角色,沈好放导演给了自己这次机会,在拍摄过程中对自己的启发非常大,让他对自己也有了新的了解。

  该剧在央视开播之初便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印小天将凭借此剧打开新的戏路,他说,这种表演风格让自己工作起来很是轻松愉快,以后再有此类角色还会考虑接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