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大门子”撒开演 孙杨要做“孙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51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2011年的初秋,一部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火爆电视荧屏,细数该剧起“火”的三大法宝,视迷总结为:导演的奇思构造;故事的天马行空;主演的撒开了演。该剧几大主演都很卖力表演,个个出场都是很精彩。有网友评论说“大门子”孙杨的表演方式很是撒得开,戏称她为“孙星驰”。

  青年演员孙杨的表演之路并不是很顺利,出生于东北的她,天生的男孩子性格,大大咧咧,豪气冲天,在这个“美女如云”的影视圈,她并不是最惹眼的那颗星,但是她绝对是最扎实最努力的演员。从事表演以来,她主演过女二号的重头戏,也客串过走过场的“群众戏”,但是,她从无怨言,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自己的路,完成自己接到的每一个影视人物的创作。这与周星驰出道之前跑十年龙套的影视生涯剖有相似之处。而在表演技巧的运用上,孙杨也借鉴了自己的偶像周星驰的表演套路。虽然很撒开的投入人物中,却让观众乐着看了之后还带有辛酸泪。譬如,在剧中,“大门子”(孙杨饰演)送走“孙成海”(李健饰演)去打鬼子的那场戏。这么嬉笑怒骂满不在乎的人,千里迢迢追夫到“前线”,虽然很淡定的说只是为了不被“男人甩掉”自己,其实,更多的是为了去爱护,去守护自己心爱的男人。一句撕心裂肺的高喊“你是我的男人,你一定要活着回来”足以打动观众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平时生活中,孙杨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跑步,登山,健身,游泳。她对记者说:“作为一个演员,我们在拍戏的时候整个生物钟都是打乱的,我接拍的很多角色都是‘狠角色’,过度的打枪,过度的流血流汗,此时的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身体。所以,只要有休息的时间,我就会将身体调整过来,尽可能的通过休闲运动的方式将身体塑形,找回自己最佳的状态,为下一个角色时刻准备着。”《永不磨灭的番号》是成功的佳作,“大门子”孙杨是成功佳作的创作者,期待整个“番号”团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