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抢占圣诞档 周冬雨等回应删戏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3:00
周冬雨参演电影《倾城之泪》
周冬雨参演电影《倾城之泪》


  日前,颇受年轻群体关注的岁末爱情催泪大片《倾城之泪》虽然还未完成后期制作,但是已经在华语电影院线攻城略地,在圣诞档期马来西亚73家影城(占95%)将上映该片,而在台湾和香港也将同步上映。相比影片的上映形式,很多影迷倒是更关心剧组传出由于上映需要,主演阵容中任贤齐、梁咏琪的戏份或被大幅删减,据了解,该片导演黄真真并未明示将会大幅删减堪称超豪华阵容的六位主演中谁的戏份,比起相对冷静的媒体,该消息的传出则是在粉丝群体中激起了不小的关注,有人表示删减戏份确实是出于电影上映的无奈,也有粉丝表示若是自己的偶像戏份被删绝不接受。昨日,《倾城之泪》中的六大主演在不同场合纷纷发表回应,除了力挺导演黄真真之外,也表示自己在认真演出之余,并不期待以出镜时间长短证明自己实力。

  任贤齐:即便只给我一分钟也能演的畅快淋漓

  在倾城之泪中,小齐可谓本色出演,扮演一位全身心投入音乐创作中的音乐人,谈及自己的角色时,任贤齐表示这个角色带有一点自己的真实感悟,“因为现在后期的工作还在制作中,所以不能做太多的剧透。能说的就是这个角色身上凝聚了我这些年来对生活的了解,对音乐的回忆,所以不太关注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在真正上映的时候能有多少时长,对于有充分准备的演员来说,即便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也能让他完美地诠释所要表现的人物。”

  梁咏琪:顺其自然不想太多

  相比小齐相对“充满激情”的态度,gigi则表现得颇为淡定,据她表示,自己对片中的表演还算满意,不过希望能够在上映前飞回香港看看促剪之后的效果。“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希望能够保留我拉小提琴的剧情,那个部分我真的很喜欢。”

  陈乔恩:卖萌留戏份

  在《倾城之泪》中,陈乔恩是首次触电大银幕,而在片中的表演自然是倾尽全力,被媒体问及是否会担心戏份太少时,陈乔恩笑称:“不会啊,我很认真,而且演得很可爱啊,我相信黄导不会忍心朝我伸剪刀的啊,不然我就冲到她面前继续哭给她看,哈哈哈。”

  周冬雨:忙于军训无暇顾及其他

       已正式入学开始大学生活的周冬雨,这段时间忙于军训无暇顾及其他事。当记者致电问及此事时,周冬雨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不知道此事,现在的她将重心都放在学业上。“是吗,最近都没什么联系,我会找个时间了解一下,不过我尊重导演的安排,相信她能精确地把控电影质量的。”

  李治廷:忙碌宣传专辑不知此事

  一结束《倾城之泪》第一滴泪拍摄的李治廷,就完全投入新专辑的宣传当中,忙碌的他连嗓子不舒服都没有时间看去,对于“第二滴泪”内容遭删减的消息更是从未听闻过。

  窦骁:称不知此事要问过经纪人

  作为最后杀青的第三滴泪主演窦骁,也是一结束电影的拍摄就开始其他活动的奔走,对于新闻上所说的导演要删减“第二滴泪”内容的新闻也是首次听闻。他表示自己不知此事,要问过经纪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