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钟镇涛甘薇《无界之地》 > 最新动态

谢君豪参演《无界之地》 在片中与死神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2:49
死神邂逅高人,高人不明真相,死神也不透露身份
死神邂逅高人,高人不明真相,死神也不透露身份

谢君豪饰演的高人直面死神
谢君豪饰演的高人直面死神

众死神之外的另一神秘人物,谢君豪饰演的高人,死神拿他都全无办法
众死神之外的另一神秘人物,谢君豪饰演的高人,死神拿他都全无办法


  在即将于9月16日全国影院公映的奇幻影片《无界之地》里云集了众多香港实力派影星的加盟。被封为话剧狂人的金马影帝谢君豪一改往日戏路,在影片中扮演一位世外高人,不能仅能与死神抗衡,还在片中与扮演死神的钟镇涛一路飚戏。

  谢君豪扮演的世外高人是城市里的算命达人,以此类算命小伎俩谋生。不曾想却在这个人类与死神没有界限的地方邂逅了死神。他在片中第一个见识到死神的超能量,并亲眼见到死神执行任务的血腥与突如其来的死亡的恐怖。

  片中,谢君豪将这一小人物诠释地淋漓尽致。认识死神之前的嚣张、傲慢、不可一世,也掩盖不了他作为小人物的小智慧、小机灵。虽面容傲慢,但是眼神却滴溜溜地转来转去;一会儿昂首阔步,一边却刁根烟四处张望;声音洪亮如雷,却还是会小声讨价。从这些细微的形体与语言的表演生动地演绎这人物的特性。认识死神之后,彻底沦为死神的小跟班,此时一转戏路,从矛盾的人物彻底转化,转换成对死神的彻底崇拜与臣服,偷师学艺。

  值得称道的是舞台剧演员出身的谢君豪对这一角色把握地非常到位。他本人对这类稍带夸张表演的角色也是非常钟情。他认为这个角色可以实现他在摄像机前面表演话剧的表演尝试,让他学会把握舞台表演和电影表演的分寸,更是对其演技的考验。事实证明,谢君豪不负金马影帝的称号,他的表演令作为主角的钟镇涛也甘拜下风。与谢君豪拍对手戏时,钟镇涛也表示非常过瘾,有种英雄过招的痛快。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