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仔仔变咆哮男 偷骂徐若瑄被投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21
周渝民扮萌
周渝民扮萌

周渝民被辞职
周渝民被辞职

周渝民率领乌龙团队
周渝民率领乌龙团队

周渝民徐若瑄两人床照
周渝民徐若瑄两人床照


  由才女导演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等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将于10月中下旬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剧照,周渝民此次在片中彻底颠覆了自己“忧郁王子”的形象,变成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辉。据周渝民透露,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是很擅长这种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骂人的戏之前,他曾非常“阴险”地在心里面把徐若瑄、谭咏麟、筷子兄弟等骂了很久,“因为他们人都很好,怕到时候骂不出来。”

  周渝民咆哮众人 偷骂十天很“阴险”

  在《与时尚同居》中,周渝民饰演的周小辉一直以精英自居,三年就从助手爬到主编位置,在北京五环外买一套房子的他,因为锋芒太露而惨遭“被辞职”后,召集了农村婚纱摄影师、从没挣过一分钱的拜金富二代等一群从未享受过成功的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意图东山再起。面对着废材同事们,周小辉自命高人一等,常犯“精英病”的他,连各种尖酸刻薄的言语都难以发泄自己的郁闷,按耐不住变成了一位“咆哮哥”,对整个团队来了一个终极发飙,不仅骂词极尽毒舌,还特设了“指眉心”骂人法,连饰演被骂一方的徐若瑄事后都“投诉”,“你怎么会指眉心指得这么刚好,指得这么不舒服?”

  “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大家的事情,”周渝民透露,在拍咆哮戏之前,每天见到几位主演的时候,他一边打招呼,一边神游天外,在心中按照剧本的台词默默地骂他们,酝酿自己的情绪,每次和王太利打招呼的时候心里都在想“你这个只会拍婚纱照的土鳖”,“因为他们人都很好,我怕我到时候骂不出来。”而“毒舌咆哮哥”的戏拍出来时,周渝民也深感意外,“原来做足功课还是非常有效果的。”

  最开心有新朋友 希望学习周小辉

  自两年前爆出周渝民金钟奖与赵又廷失和新闻后,近日两人的共同好友修杰楷在节目上首度证实:两人确实因为“影帝”事件导致友情变质,而且至今无法恢复当年的兄弟情。对此周渝民并未做更深解释,不过他表示自己现实中像个“躲避球”,是选择躲避的那一个人。最开心的是拍戏的时候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而通过“周小辉”这个角色他得到了很多,因为周小辉才华横溢,不过最初的时候对人对事毫不留情,当他和最亲的朋友决裂后,反思之下他开始学会信任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始学会沟通与合作,释放对周围人的最大善意。周渝民笑称自己应该多学学周小辉,“不管有没有成功,这种转变对周小辉、对所有人都是很甘甜的收获。”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