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崔波《川军团血战到底》颠覆形象 打造板寸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16
崔波《川军团》剧照
崔波《川军团》剧照

崔波剧中短发造型
崔波剧中短发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陶泽如、崔波、贾一平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川军团血战到底》即将陆续登陆各地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戏中,崔波饰演的方琴作为敢死队员中唯一的女人,肩负着替全村报仇的使命加入到川军团中。同时,剧组特意为崔波精心打造的板寸造型更是将其在剧中诠释的抗日版“花木兰”形象衬托得淋漓尽致。

  《川军团血战到底》整部剧以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既有大场面的宏观残酷,又兼具战争的细微之处,真实再现战争的历史质感,更进一步衬托出川军士兵的悲壮与不屈。据崔波透露,为了让形象更符合角色特征,剧组特意为她做了五六个短发造型,最终从中选择了最短的、最不好看的板寸头,“戏中最后确定的造型看起来挺帅气的,但戏中方琴是自己剪掉头发参军,所以发型就特意修剪成参差不齐、坑坑洼洼的样子。”崔波坦言为了更好的突出戏中角色的特点,剧组从造型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服装、化妆各个方面都从细节上力求做到完美贴合。

  同时,崔波还表示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真是彻底感受到了“战争”的艰苦,气势恢弘、磅礴壮烈的爆破场面让人有种身临奇境的感觉,也能深刻的感受到川军团敢死队员身上的那种不怕死的精神。乔/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