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曝音乐片段 老腔《将令》展秦人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03
白鹿原音乐片段将令

  电影《白鹿原》继推出日军轰炸的花絮片段后,片方近日推出一段影片的音乐桥段,陕西老腔《将令一声震山川》。片段内容为段奕宏饰演的黑娃和众麦客在收麦吃饭歇息之际,和众麦客随性吼起了秦腔,歌声豪放粗旷刚烈,几千年彪悍犀利的秦人风貌,瞬时激撒在观者面前,令人血脉贲张,曲风刺激程度堪比现代金属摇滚音乐。

  进入九月,《白鹿原》成为最为热议的年度电影,原著作者陈忠实表示影片超出期待和想像,而作协主席铁凝、文化名人李银河等都在观看影片后称《白鹿原》是“中国电影难得的大作品”。

  昨日,崔永元也在微博中写到对电影《白鹿原》的观感“看了王全安导演的新作《白鹿原》眼前一亮,这才是电影!再商业的时代也不能改变电影的本质,它需要好看,也需要品质,更需要诚意,尽管资金宽绰,尽管大牌云集,它的文化属性不可或缺,要让观众去看你的电影,更要让观众看得起你的电影!尊重电影才谈得上尊重观众。”

  目前电影《白鹿原》的初剪时长在3个半小时。导演王全安表示“感谢大家对影片的关注,影片还在审,别的目前什么也做不了,给大家听一段影片里的音乐,祝大家节日愉快!”。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