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众星捧月 井柏然演技自然日趋成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1:01
井柏然与Angelababy剧照
井柏然与Angelababy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再度联袂打造的《全球热恋》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片中三段式的爱情故事各具特色,六位主演的表演充满喜感又温情动人,老少咸宜。值得一提的是片中穷书生的扮演者井柏然俊朗帅气的形象一出场遍让观众眼前一亮,演技也日渐成熟,此次跟众多大牌同台也丝毫不逊色。

  井柏然在《全球热恋》中扮演一个咖啡厅有才情的小子。认识了伪装来咖啡厅累积演戏经验的三妹。她人气很旺,但是演技确实太差。三次蝉联金扫帚奖的最烂女主角誓要奋发雪耻的三妹,决定伪装成咖啡厅待应,以汲取真实经验。在咖啡厅,她认识了有才情的穷小子闻风(井柏然饰),两人发展起来,牡丹(三妹)却被剧组追人开拍《月满夜巴黎》。两个人的现实世界突然起了冲突 , 几经周折,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井柏然出道以来出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冲冲冲》这部电视剧里他一展影视才华,获得最佳新锐奖,2010年《全城热恋》的热映让很多人重新认识到井柏然在演绎方面的天赋,2011《建党伟业》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全球热恋》里更是众星捧月,这些转变更让观众看到除了出众的外形,井柏然的演技也是不容忽视的,并且日渐成熟。期待井柏然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