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詹姆斯-弗兰科舞台首秀 有望与妮可-基德曼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57
 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著名导演大卫-克罗默(David Cromer) 


  搜狐戏剧讯 近日,有消息称电影明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将首登百老汇,联手奥斯卡得主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共同主演由著名导演大卫-克罗默(David Cromer)担纲执导的复排剧《青春之鸟(Sweet Bird of Youth)》。

  根据这一传言,导演大卫-克罗默在《纽约时报》上发表公开声明:“复排剧《青春之鸟》预计于今年秋季投产,投产前一周将会宣布具体筹措信息,复排版《青春之鸟》的生产方目前正忙于即将上映的阿瑟-米勒(Arthur Miller)的《推销员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而分身乏术。因此,《青春之鸟》的主要演员尚未作最后敲定。但这并不排除詹姆斯-弗兰科、妮可-基德曼担任主演的可能。” 对此, 而妮可-基德曼的经纪人对此并未作任何回应。

  《青春之鸟》是根据美国著名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Tennessee Williams)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故事以六十年代初期的南方保守小镇为背景,描写一事无成的青年强斯依附着整日酗酒的过气女伶生活,她希望有个知心的伴,他则利用她的人际关系。强斯回到昔日被逐离的小镇,企图跟青梅竹马的海芬莉重温旧梦。海芬莉的政客父亲费利多年来对女儿的堕胎丑闻耿耿于怀,正好在强斯回乡时狠狠地对他加以教训。片中的三角关系处理得相当苦涩,对人性的丑陋面着力甚深。

  该剧于1959年在百老汇首演,由影帝保罗-纽曼(Paul Newman)和奥斯卡奖得主杰拉尔丁-佩奇(Geraldine Page)分别担任剧中男女主角。1965年,该剧被著名导演查理德-布鲁克斯(Richard Brooks)改编为电影搬上荧屏,同样由杰拉尔丁-佩奇和保罗-纽曼主演,并荣获多项奥斯卡奖提名。

  1976年,《青春之鸟》经修订后重返百老汇,并由托尼奖得主埃德温-谢林执导,奥斯卡奖得主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及戏剧明星艾琳-沃恩斯主演,赢得了剧迷们和剧评价的一致好评。(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