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正曦咆哮《爱情睡醒了》首映 告白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3日10:30
《爱情睡醒了》戚薇、徐正曦亮相
《爱情睡醒了》戚薇、徐正曦亮相

徐正曦变身狠角色演绎咆哮戏
徐正曦变身狠角色演绎咆哮戏

徐正曦戚薇深情相拥
徐正曦戚薇深情相拥


  昨日,作为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后上演的重头戏,辛迪加"美剧"《爱情睡醒了》首映大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双生双旦"组合徐正曦、戚薇、邱泽、唐嫣齐聚现场为剧开播造势。现场真情告白向戚薇求爱,并演绎精彩咆哮戏,夸张表演获得全场观众肯定,还被粉丝冠名"咆哮新帝"。

  徐正曦真情告白感动全场

  首映大典上徐正曦手捧向日葵单膝跪地牵手戚薇亮相,一出场便掀起全场高潮。从未在荧幕上公开唱歌的徐正曦在主持人安排的"求爱"环节,特意以一首献声,获得全场观众鼓掌。在告白的环节,徐正曦手持玫瑰花跪地向戚薇表白,却遭主持人周群故意阻挠夺走玫瑰,徐正曦表现专业完全不受干扰,坚持讲完深情对白,并送上手中“空气”,戚薇更是超配合开心接过徐正曦手中的空气玫瑰,两人深情相拥。徐正曦现场真情告白:“其实没有玫瑰真的不重要,有一份真心的爱才是最重要。”此话一出让全场观众感动,也立刻俘获了戚薇的芳心。

  徐正曦诠释夸张派演技 粉丝大赞“咆哮新帝”

  当晚,徐正曦与戚薇还上演了精彩的咆哮对手戏。主持人一喊开始徐正曦便立刻投入角色,从深情款款的王子变身咆哮哥,被戚薇扇了一个耳光后,立刻咆哮报复,认真冲戚薇发怒的架势让观众看得胆战心惊,主持人周群吓到赶紧叫停。戚薇称赞徐正曦演技非常好,咆哮功力了得,在剧中有一场徐正曦抱着戚薇撕心裂肺的哭戏,因表演得太投入,徐正曦在戚薇耳边疯狂哭喊,吼得戚薇差点都耳聋了。两人夸张派演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下更有粉丝大呼徐正曦为“咆哮新帝”作为赞誉。

  《爱情睡醒了》9月13日上星首播

  主持人宣布《爱情睡醒了》将于9月13日晚黄金时间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首轮上星播出。徐正曦及所有主创现场开香槟邀请大家一起锁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