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岩《最佳现场》曝男友标准 爱胖子接受倒插门

2011年09月13日10:11
柳岩《最佳现场》谈爱情观
柳岩《最佳现场》谈爱情观


  近日,柳岩做客《最佳现场》,大谈择偶标准,笑称不爱帅哥爱胖子。而伴随着越来越成熟,也不再苛求男生什么都比自己强,甚至直言可以接受男生“倒插门”。

  柳岩择男友 对胖男生情有独钟

  刚结束了年度爱情大戏《画壁》的拍摄,柳岩马不停蹄来到最佳现场,和刚刚发表新书《这么说你就被灭了》的职场达人刘同一起接受访问。在剧中饰演的“云梅”是恋爱达人,回到现实生活里,柳岩的感情问题也自然受到了举证团成员们的关注。当举证团方龄问到最近是否有谈爱时,柳岩确定的回答“没有”。因为工作一直太忙碌,使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是一片空白。

  尽管柳岩表示目前是单身,但举证团成员并没有就此放弃,追问柳岩到底心仪何种异性。好朋友刘同一语道破天机,“柳岩喜欢胖胖的可爱的男生。”遭到好友抖底,柳岩大方的承认,并解释到对于胖胖的男生会多些好感,真是要谈男友的话,也不会在外形上太过注重。

  “铁娘子”柳岩不要房车 可以接受倒插门

柳岩、刘同做客《最佳现场》
柳岩、刘同做客《最佳现场》


  笑称自己已经被生活炼成了“铁娘子”,柳岩笑称择偶标准已一降再降。“原来总幻想找个什么都得比自己好的,能什么都罩着自己。”可是随着成长,已不再相信一见钟情的柳岩觉得,自己已经更加注重两人在一起相处的感觉。柳岩说,“不要房不要车,只要感觉对了,我也可以接受男生倒插门。”在举证团的祝福声中,柳岩更调皮的说着“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身”,看来柳主播是相当渴望能有幸福美满的感情生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