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带Lucas外出度中秋 谢霆锋内地忙拍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9月13日08:26
张柏芝和儿子
张柏芝和儿子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工作接工作的张柏芝,趁中秋假期,向经理人公司请假3日,休息之余,更带Lucas飞往外地畅游乐园,并为已开学的Lucas打气。记者求证张柏芝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他起初不愿意透露柏芝的行踪,只肯透露她经过连月来工作后身心疲累,故此向公司请3日假休息。后经记者再三追问,他才漏口风指柏芝前天早上已带Lucas飞往外地:“她只是带上了Lucas,因为Quintus还太小,她一个人又照顾不了两个!她见Lucas刚刚开学,刚好有几天中秋假,就带着他去附近地方的主题乐园玩。”

  有消息指柏芝此行是前往泰国。其实自Lucas出世后,泰国确是张柏芝钟情地,除了多次到当地拜四面佛外,更试过带Lucas探谢霆锋班。不过余毓兴拒绝透露柏芝目的地。问到为何不带Lucas到香港的主题乐园玩,他无奈地说:“担心多人拍照啊!”他指柏芝旅行后,便会重新投入新工作。至于留在香港十多日的谢霆锋,据知数日前已赶返北京拍剧,如无意外会在内地度中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5121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489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