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携小沈阳亮相黑龙江秋晚 勤做公益

2011年09月13日08:13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明月千里寄相思”,黑龙江卫视联合本山传媒共同打造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中秋特别晚会将于今晚21:55上演。据悉,晚会所有节目都由赵本山亲手打造,届时,他会率领小沈阳、王小利等众多弟子与现场近500位玉树灾区学生共度佳节。

  2010年中秋之夜,黑龙江卫视首次直播赵本山团队为在辽宁本溪就读的青海玉树灾区学生精心准备的中秋晚会。

  据悉,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共有700多灾区学生到辽宁省本溪市实验中学分校读书,许多藏族孩子得知念书的地方是在赵本山家乡,都非常高兴。孩子们特别拍摄了一段想见到赵本山的视频:“最远的山是喜马拉雅山,最近的山是赵本山。”赵本山看后大为感动,立即决定2010年中秋,与玉树灾区孩子们过。

  黑龙江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告诉本报记者,在去年的中秋晚会现场,赵本山和众弟子表演的节目比上央视春晚还认真,而也是那一次,让赵本山当即决定,孩子们一共要在本溪读三年,那么每年的中秋节都要陪孩子们一起过。

  而过去的一年里,本山传媒还帮助学校给学生做了很多实事,比如给学生完善饮水、淋浴、医药等设施,最近还为玉树孩子们特制了月饼,馅里有藏区的特产干果,以解孩子们的思乡之情。

  今年的黑龙江卫视秋晚的主题为“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些来自青海玉树的灾区学生们已经逐渐爱上了这个“新家”,也和本山传媒的所有演职人员成了亲人。据悉,当天晚会赵本山将亲自献唱,小沈阳一口气表演两个节目,其实这些来自青藏高原的孩子们能歌善舞,其中不少人都像小沈阳一样能飙高音,与孩子的合作表演充满挑战意味;除赵家班的倾情表演,赵本山还请来了重量级神秘嘉宾亮相直播现场。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