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新海报曝光 李宇春耍大刀力气不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13日07:57
李宇春的个人海报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特色
李宇春的个人海报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特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徐克导演的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近日于多伦多电影节上曝光了主演李宇春的一款水墨海报。与李连杰的前导海报不同的是,此款李宇春的海报在设计上用到水墨风格的渲染,充满了更为浓郁的中国风特色。李宇春刚刚完成该片的配音工作,她说:“录音时看到一些电影片段,让我更加期待这部影片!”李宇春还透露,这次在《龙门飞甲》的打戏和《十月围城》的很不一样,会是片中一大看点。

  从海报中不难看出,李宇春在片中的主要武器是一件类似于青龙偃月刀的兵器。据片方介绍,这把大刀真刀重达几十斤,不是一般人耍得起来的,即便是那把轻些的道具刀,要耍好也是需要力气的。据李宇春透露,因为有舞蹈功底,耍大刀本身不是难点,难点在于人物的表情与动作的完美结合。刀耍得再帅,表情没跟上不行,表情做到位了,动作没利索也不行,所以说最难的是形神兼备。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