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渝民变身咆哮男 坦言不适合毒舌角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9月13日07: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被称为“忧郁王子”的周渝民,在新片《与时尚同居》中变成毒舌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辉,自命高人一等,在周遭同事中常表现出各种尖酸刻薄,十足一位“咆哮哥”。

  片中,周渝民饰演的周小辉一直以精英自居,三年就从助手爬到主编位置,不想遭遇“被辞职”,意欲重启事业,不想又碰到一群乌合之众,让他终日在团队面前发飙。周渝民透露,自己从不擅长演这种毒舌的角色,所以在拍骂人的戏之前,他曾非常“阴险”地在心里面把徐若瑄、谭咏麟、筷子兄弟等骂了很久,“因为他们人很好,怕到时候骂不出来。”不仅骂词极尽毒舌,周渝民还设计了“指眉心”骂人法,连饰演被骂一方的徐若瑄事后都“投诉”,“你怎么会指眉心指得这么刚好,指得这么不舒服的?”该片将于10月中下旬上映。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