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斯巴达克斯”永别荧屏 在妻子怀中去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3日07:52
安迪饰演的斯巴达克斯深入人心
安迪饰演的斯巴达克斯深入人心

  信息时报讯 喜欢美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中那个强悍男安迪·怀特菲尔德的人,都在期待着他重返古罗马竞技场的那一刻!然而,这一天却永远等不到了,“斯巴达克斯”安迪·怀特菲尔德与淋巴癌抗争了两年之后,于前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家中不幸去世,终年39岁。安迪·怀特菲尔德的妻子在声明中说道:“安迪在悉尼明媚的阳光下,安详地在我的怀里睡去。”

  安迪·怀特菲尔德出生于威尔士,大学里主修工程学,毕业后在伦敦当工程师。1999年,他迁往悉尼并进入影视学校学习,之后拍过几部不甚知名的电视剧,直至《斯巴达克斯:血与沙》才算有了知名度。2010年3月,正值《斯巴达克斯》第二季拍摄前,安迪在一次例行检查诊断检查中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自此后开始恢复治疗。《斯巴达克斯》剧组希望他的病情得到控制后,重回荧屏。但安迪的身体状况没有允许他这么做,他被迫放弃斯巴达克斯这个角色,开始积极的恢复治疗。最终在银幕的竞技场中战无不胜的安迪,未能抵御淋巴癌的摧残。安迪·怀特菲尔德从无名之辈到小银幕上最出色的斯巴达克斯,他的星途虽然短暂,《血与沙》也许算不上绝对经典,但这是一部值得我们记住的精彩剧集。

  《斯巴达克斯》制作公司的CEO也在声明中写道:“无法用言语表述如此巨大的损失。我们很幸运能与安迪这样一位荧屏上和生活中的勇士共事。他面对自身疾病这场战斗时所表现出的勇气与坚韧将永远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一起祈祷他的家庭可以度过这段苦难时光。”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