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压轴伦敦逍遥音乐节 将办纪念李斯特音乐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1年09月13日07:38
 


  近日,英国逍遥音乐节压轴音乐会在伦敦上演,国际钢琴巨星、中国钢琴家郎朗在压轴音乐会上担纲钢琴独奏。郎朗是受邀请参加逍遥音乐节压轴音乐会担任独奏的第一位亚洲音乐家。

  这次音乐会分两个大场地,分别是海德公园和皇家阿尔伯特大厅。郎朗首先参加在海德公园的音乐会,演奏李斯特的帕格尼尼练习曲《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主持人称郎朗是最棒的音乐明星。随后,郎朗前往皇家阿尔伯特大厅与BBC交响乐团,指挥大师爱德华·加德纳,女高音歌唱家苏珊·布洛克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郎朗演奏了李斯特《第一钢琴协奏曲》和肖邦的《大波兰舞曲》。现场的观众们高举着各国国旗,郎朗演出时,全场很多面五星红旗被观众们挥舞着,场面非常壮观。

  英国伦敦逍遥音乐节是欧洲最重要的古典音乐节之一,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逍遥音乐节的压轴音乐会是最重要的一场演出,只有极其重量级的古典音乐家才能受到邀请,这场音乐会的票在两个月前就已经早早售完。

  此外,10月22日李斯特生日当天,郎朗将在美国举办纪念李斯特诞辰200周年纪念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会在美国600多家电影院直播。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