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四卫视中秋开播 吕夏领衔五美玩悬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2日12:49
吕夏《告密者》饰演红隼
吕夏《告密者》饰演红隼

  由知名导演刘进执导的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即将于9月12日中秋节登陆广东、云南、江西、安徽四大卫视。剧中,男主角由柳云龙、张嘉译担纲出演,更有吕夏、孟广美、刘孜、王丽坤、张溪芸五大美女联手加盟,共同上演精彩的心理暗战大决斗。

  《告密者》根据作家张宝瑞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反特故事。故事从吕夏、王丽坤和刘孜三人扮演的红隼、鸽子和孔雀这三个女潜伏地工被捕后的生死去向展开。全剧紧紧围绕这三个人当中“谁才是真正的告密者,谁才是叛徒”层层推进,假设、谜团、陷阱、伪证等等让真相扑朔迷离。

  青年演员吕夏首次出演谍战剧,出演女间谍红隼,是烘托全剧悬疑部分主要人物。红隼个性激进、浓烈,形象十分生动、鲜明,是全剧中几位女性角色表演难度最大的。吕夏以极其到位的表演刻画了一个为信仰而放弃自己的女性,形象和气质上也十分贴近,她的表演十分到位,让人过目不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